喜报 | 文法学院2021年法考客观题通过率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5:14

       金桂飘香时,法考捷报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达71.8万人,在全国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的激烈竞争下,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77名法学生报名参加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通过客观题考试,客观题法考的通过率达64.9%,远远高于全国法考客观题30%的通过率!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的从事特定法律职业的资格考试,国家规定初任法官、初任检察官和取得律师资格都必须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被业内人士称之为“天下第一考”。我校文法学院又一次喜人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文法学院学生扎实的法律基础和法学素养。成绩的背后凝结的是文法学院长期不懈抓学风、教风的结果,离不开学院对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的不懈追求和建设一流法学专业的努力。学院学子出色的自我管理能力、勤学好问的良好习惯以及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也是法考制胜不可缺少的法宝。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