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专业学子赴永泰法院、检察院、法学会 毕业集中实习

发布时间:2022-02-25 14:50:04

       2月21日, 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法学专业2018级11名学生在院长高黎平教授、党委副书记何祥檩老师、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文英老师以及该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分别赴永泰县人民法院、永泰县人民检察院、永泰县法学会进行毕业集中实习。

座谈会现场

       三家实习基地也已选配了一批优秀法官、律师担任实习学生的指导老师,以帮助学生全面了解、熟悉相关业务工作,提高学生在实践中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还为实习生提供了多方面的生活和工作上的便利条件。
       本科生毕业实习是法学专业本科生培养与教育中的一个主要教学环节,是法学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法学专业学生综合运用本专业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教学过程,也是法学专业学生走出校门、适应社会、顺利就业的排演和前奏。


永泰县人民法院交流大合照

永泰县人民检察院交流合作
 
       近年来,文法学院认真落实校地合作的各项要求,非常注重对实习教学的组织安排工作,并努力进行大胆的尝试,将实习教学作为法学本科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着眼于应用型法学人才的培养,狠抓实践教学改革,在提高学生专业知识水平和实务技能水平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