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4:17

      9月9日下午,我院团委在教学楼C104召开2020-2021学年新学期团学组织大会。院团委书记张礼君、辅导员林荷、汪陈榕,以及来自全院的49名团学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张礼君老师主持。


文法学院团学组织大会

 
      会上,我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就过去一学年学生团干部的整体状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初步的计划安排。随后院团委书记张礼君老师结合我院学生团干部队伍现状,对学生团干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与自身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思想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二是正确定位学生团干部的身份,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坚决避免出现学生干部“官僚”作风,要有服务与奉献精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竭诚为同学们服务;三是在锻炼中得到提高,实现自身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尽快收心,尽快投入到学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在各项工作的锻炼中提高自身。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团干部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及奋斗目标,鼓舞了士气,为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文法学院 涂梦杰/文 索朗次仁/图 郑杰/编辑 汪陈榕/排版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