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10:13:11

      夏末初秋,炎热未尽,9月12日,在细致周密的迎新准备工作中,文法学院迎来了2020级专升本莘莘学子。

志愿者在站点等待新生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学院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前部署,预先召开工作协调会,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分工。郑杰书记寄语迎新师生,希望学院迎新工作要充分体现我校“以人为本”和“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要热情周到,树立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迎新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使2020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满意。


志愿者为新生服务

 
志愿者集体合影
 
      迎新当天,在学院前期精心筹备和组织下,学生志愿者工作热情周到精神饱满,为新生提供了细致体贴的一站式服务。这一系列的工作,使学院各责任岗位配合更加高效,使迎新工作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校的责任办学的理念,为新生更好的开展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涂梦杰/文 信息宣传中心/图 郑杰/编辑 汪陈榕/排版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