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组织宿舍消防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03-30 14:29:54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校园消防安全及学生宿舍管理工作,3月29日下午,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祥檩牵头、文法学院全体辅导员、文法学院全体自律会学生干部等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对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检查。

       检查人员共分成七个小组,重点对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卫生等情况以及物品存放、使用高功率电器等违规用品和严禁危险品等现象进行检查,检查走道附近的环境的卫生,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起居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内部的卫生,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多开窗通风,保证空气的流通。还重点说到,电源安全十分需要重视。不要在宿舍门口堆放快递盒子、行李箱等杂物,要及时清理楼道杂物,保证安全逃生通道时刻畅通,以确保在有紧急情况发生的时候,同学们能有足够的公共空间来逃生。


       此次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活动、指导寝室文化建设,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与卫生意识、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