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提三效”, 促进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08:44:13

       4月4日下午,文法学院线上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汇报会,学院院长高黎平,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祥檩,院长助理王灿阳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王灿阳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负责人围绕评建工作成效、存在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党委副书记何祥檩就学风建设,基础文明建设,毕业生就业,“六说”活动等方面做了汇报。院长助理王灿阳总结了评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高黎平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评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我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充满信心。他对下一步的评建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充满信心又要更加努力。这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对标对表查明了评建工作现状、找到了工作中的差距及其解决办法。二是对照标准,加强学习。学院各教研室各部门要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学习与研究,通过“六说活动”准确理解其科学内涵,并对标找差距、抓落实、强建设,培育特色。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