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提三效,促中心工作 | 文法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六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5:06:50

      2022年4月12日下午2:30,文法学院学院在C204举行了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六说”活动推进会。学院院长高黎平、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灿阳主持。
      首先,高黎平院长就近期的评估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合格评估相关会议精神;以“业务和中心工作相结合”的工作总基调;以教师教育为主线,以“五五二二”为抓手,形成了“四以四促”的办学特色。高黎平充分肯定了在学校迎接本科评估关键时间节点,文法学院通过开展“六说”活动来凝聚师生共识、激发干劲的重要性。

      文法学院希望通过院内开展此次说发展、说育人、说教研、说课程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和动员全院教师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全力以赴、最终取得胜利。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