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读书班|文法学院毕业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7:02:00

       5月11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许琳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即将走向社会的应届毕业生,将接好历史接力棒,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发扬青年人不惧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在奋斗中实现青春价值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