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行|文法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8 21:24:00

       5月17日,我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读书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组织委员许厚丽主持,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何祥檩,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何祥檩老师为青年读书班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各位学员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保持对党的赤诚纯粹和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心一意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三是要学出使命。


 
       随后,由我院党委组织委员许厚丽老师向全体党员同志们介绍青年读书班的具体安排,要求我们青年班的全体学员要以理论学习为主线,深刻认识到主题理论学习的重要,做到线上线下、自学集中学相结合,并且自觉围绕五个学习专题,集中理论学习研讨。


 
       通过读书班开展的系列学习实践活动不断练就创业的本领,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奋发有为担当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贵州的青春使命。同时在学思想中铸忠诚、在强党性中显风骨、在重实践中补短板、在建新功中见成效。


 
       今后,我院青年读书班将围绕落实在青年群体中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着重聚焦理论学习、实践锻炼、调查研究、红色教育、素质拓展板块,让主题教育深入“青年心”,激发“青年力”,持续推进学院党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品牌建设。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