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15:00:00

       6月6日,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冷海连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本次学习会旨为让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以“坚持守正创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主题,结合当前的时代背景,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为什么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若干关系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本次学习会集体学习的过程,各位党员同志畅谈感受,纷纷表示自身今后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防范风险、应对挑战,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