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24 10:31: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原著精神,领悟思想伟力。6月23日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学习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会议上指出,要围绕“以学正风”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作风是事业成败的关键,没有过硬作风,什么事都无从谈起。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并深入贯彻落实,抓实以学正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深省,要坚定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甘于吃苦、勤勉奉献,履职尽责、竭尽全力,以顽强奋斗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