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7 15:05:00

       6月6日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原著精神,领悟思想伟力为旨。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化传承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征程加快推进区域性文化创意中心建设是大势所趋。我院学生今后将继续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提升推动文化传承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的部署要求,更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本次专题学习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我院学生传承文化的道路,深化了学生们认真学习,发挥学院特色的信心。我院将会开展更多样的文化活动,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努力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