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3 14:30: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原著精神,领悟思想伟力。5月22日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文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学习了解到本次会议指出,陕西要实现追赶超越,必须在加强科技创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取得新突破。要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坚持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在巩固传统优势产业领先地位的同时,勇于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培育竞争新优势。同时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改造,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发展数字经济和现代服务业,加快构建具有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特征和符合完整性、先进性、安全性要求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做强做优现代能源产业集群。
       通过本次学习,
支部同学纷纷表示地方的经济发展需要着眼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竞争前沿,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攻克更多关键核心技术,打造更多“国之重器”。同时,文法学院全体党员得到了思想提升,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