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正当亚运好时节,青春奋发需有时”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9 09:10:00

       9月26日下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F301召开“正当亚运好时节,青春奋发需有时”主题学习会,旨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对亚运会的关注和热情,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会议上,许导就习近平主席在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发表的致辞为引导,指出亚洲运动会承载着亚洲人民对和平、团结、包容的美好向往,杭州亚运会的举办,必将促进亚洲各国加强合作应对挑战,不断增强文明自信和交流互鉴,共同续写亚洲文明新辉煌。
       此次会议重点介绍了亚运会的详细内容,提高了学生党员对亚运会的全面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了解亚运会为契机,不断提高对党和国家的认知。相信通过此次学习会,各学生党员将更加明确道路方向,努力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