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二季)》

发布时间:2023-10-08 10:42:12

      10月1日至9日,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们学习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本次活动旨为引导学生党员们学习榜样的优秀品质和美好品德,提高青年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

       通过学习收看“把论文写在农民饭碗里”的林占熺、“高原医学事业的开拓者”吴天一、“一辈子与卫星打交道”的孙家栋、“励志让全国人民穿好衣”的黄宝妹、“中国雷达事业的引领者”刘永坦和“护国戍边的帕米尔雄鹰”拉齐尼·巴依卡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重在实践,贵在行动,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本次活动帮助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淬炼思想、强壮筋骨,严格要求自我,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相信今后青年党员们能用“榜样”之光擦亮青春“底色”,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