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新理论,筑牢思想根基|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09:02:00

       2023年10月16日,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会。
 
       
       此次会议以10月7日至8日,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为契机,从正反两方面剖析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层涵义,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会上学生党员们纷纷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进行分享,做到相互促进。
       通过本次学习,为学生党员们打造了理论学习的“基础线”,学习交流的“资源线”,充分做到理论入心、理论入行。深学细悟新理论,也有利于学生党员武装头脑铸魂增智,坚信笃行,以学促干推动实践。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