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续写新篇章,薪火相传接力新征程|文法学院党员服务站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0 15:09:00

       2023年11月20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员服务站换届大会如期召开,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何祥檩、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在换届大会上,何祥檩书记提出了对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勉励了新任部长及干事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在庄严的授牌仪式下,新老干事就此完成了交接。

 
       
       随后,许导给党建干部们进行了系统的发展党员培训,讲解了党建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给党员干部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党建工作带来了信心与准备。
       
       在新的篇章、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相信新一届党员服务站成员会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换届大会为文法学院党支部和党员服务站的高质量长续发展吹响了奋进的号角。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