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拟发展对象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23 15:25:00

       为了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了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2023年11月23日下午,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党支部举行2023年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本次会由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支部内部的正式党员担任评委,由党员服务站的同学协助召开,同时邀请文法学院的各班级代表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会上,拟发展对象们针对个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表现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进行了详细汇报,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汇报完毕后,由各个书记组织评委对他们进行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以及个人情况的提问。最后,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

 
       
       通过本次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