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亚太初心,共促繁荣新程|文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5:55:00

       2023年11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教学楼C301开展关于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垚鑫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沈垚鑫对本次会议的议程进行简要概括,并向支部成员阐明此次理论学习会的重要内涵与所要传达的精神要义。之后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为核心,支部成员吴梦盈从亚太经合组织的成立背景和基本情况出发,通过亚太经合组织的成就与影响、亚太经合组织高级别会议、旧金山APEC峰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坚守初心、团结合作、携手共促亚太高质量增长》这四部分内容将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意义具象化,令开放、渐进、自愿、协商、发展、互利与共同利益的APEC精神深入人心。

 
       
       最后,支部成员黄丹娜、罗海青分别就旧金山峰会与中美元首会晤这两个重要会议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领悟到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广泛影响力与不可或缺性。
       通过本次组织学习会,支部成员们认识到习近平主席深刻洞悉时代发展大势,弘扬亚太合作初心,为共同打造亚太发展下一个“黄金三十年”指明方向、注入动力。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更加明确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必要性,更加深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员先进性以及先锋作用的价值所在。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