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8:51:00

       2024年3月12日下午16:00在教学楼E102召开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尤鹏飞同志主持。
 

       会议上,首先组织党员对“廉洁福建·清清校园”系列活动进行部署与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初心使命,养成清正廉洁的好作风。其次,支部立足时政热点,召开以“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的专题学习会,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充分了解当前的形势与政策,充分发挥出关心国家大事的主人翁意识。会上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落实“每日一读”的机制,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修养,养浩然之气,筑理论根基。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深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力量,凝聚共识,加强政治引领。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