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两会政府报告,了解国家未来导向|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7:40:00

       2024年3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会于教学楼A501如期召开,支部书记张臣浩向支部成员进行了对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解读。
 

       在学习会上,张臣浩书记用严肃又不失风趣的语言,分别从新质生产力的发展、经济增长目标、逆周期调节和超长期国债、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 生态环境保护与民生保障等方面给支部成员们做了重点解读。此举促进了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众学生党员对未来国家政策的了解和坚定了自身内心的理想信念。
       通过解读2024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不仅有助于个人成长和发展,增强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把握时代脉搏,也有助于培养支部成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