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创新的引领人”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2-25 16:04:00

       2024年2月25日,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C105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化传承创新的引领人”主题学习会。本次会议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传承和创新文化的思想和行动进而提高广大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传承和创新文化的意识。
 

       会议伊始,主持人林清优首先介绍了近期的“文化热”现象,并引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接着,再次简要回顾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各类相关文化思想进行深入学习,将其文化思想和文化实践活动充分结合,并运用于广大同志的日常生活中。最后,支部成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情结,开展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的相关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会,支部成员们充分认识到文化于社会发展、稳定和大国影响力的重要性,由此激励广大同志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推进文化创新,在深植浓厚文化情怀中铸造文化自信。与此同时,支部成员们深刻意识到在日常生活中传承和创新文化的必要性,以及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价值所在。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