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赓续中华文脉|文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贯彻两会精神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0:00

       2024年3月19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E104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赓续中华文脉”主题学习会。本次活动旨在让全体成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两会的重要议题和政策方向,提高政治素养和对政策理解的能力。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涂荧欣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全国两会的核心要点以及新一年政府的十大主要工作。由此,大家对两会精神的内涵和外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下来,通过学习两会热词并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近年来的中华文化热的事例深入领会两会精神。最后由各支部成员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深入剖析两会精神对于个人、组织以及社会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研讨会,支部成员们不仅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而且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解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意识到只有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推动社会进步。今后,也会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