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2:00

       3月26日下午,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委成员在励群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灿阳主持。
 

  在书记的带领下,党委成员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党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意义,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二十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推动教工支部理论学习不断走实和入深。
  支部书记强调,参会成员要以本次主题学习为契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在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今后,党支部要继续开展多形式的课程思政主题教育,持续推进理论的学习入脑走心,不能只流于表面和形式,切实将思政主题教育与党建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学习会,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不仅深入贯彻学习了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做好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了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提升了党支部组织的凝聚力。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