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8:23:00

       3月25日,文法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教学楼C302召开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越杰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阅读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全国“两会”展开热烈讨论,共同关注国家发展。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团组参加审议和讨论,同代表委员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阐释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方法论,深刻回答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问题,为我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全体党员在会上重温了这一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重视,为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会的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2024年全国“两会”的有关情况,重温了“3·18”重要讲话精神。学生第六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到工作学习各方面,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充分理解新质生产力对中国式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