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做好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17:15:00

       2024年4月2日下午,文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崇德楼110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做好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讨会。
 

       研讨会上,在支部书记王灿阳老师的带领下,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们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做好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讨论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此外,还要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推进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文法学院一线教职工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