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磨教学质量,提升教学基本功|文法学院英语教师开展片段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16:18:00

       我院英语教研室2月21日下午在C206教室开展了“打磨教学质量,英语教师片段教学展示,教学基本功提升与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构筑高效课堂,提升教育质量。
 


 

       本次活动沿用教师示范和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由蒋维金、林启磊和孙凯瑜老师分别讲解示范20分钟的片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等设计思路流程,其他老师认真聆听,之后通过讨论相互交换意见、心得,从不同的角度来分析片段教学内容。



 

       此次片段教学中,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情景创设、图文展示、深情讲述、趣味演绎等多种形式呈现丰富多彩的课堂,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兴趣的激发、合作探究能力的培养和学科核心素养的培育。同时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等现代教学手段辅助教学,提升教学的实效性。
       本次片段教学展示充分体现了老师们优秀的个人素质、专业素养和教学功底。‍活动结束后,教研组长和英语教研室老师们分别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也给各位老师们提出了详细的建议。相信我院教师能在学校搭建的各类平台中勇于锻炼、敢于磨砺,在最终的片段教学比赛中展现风采。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