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教师心声,提高教学质量|文法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0:07:00

       5月9日,我院在励群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祥檩、副院长王灿阳、教务处代表及文法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灿阳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教学服务、教风、学风等方面情况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就如何提高学生课堂专注度、加强课堂管理、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及各位老师在课堂教学中取得的成功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党政班子认真倾听了每位老师的发言,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会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协调有关部门积极加以解决。
       言乃心之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将个人发展融于学校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创美好未来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