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家校关怀万里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6 09:53:00

       7月5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校资助中心的“家校关怀万里行”活动的统一部署。经过对学院贫困学生的精准摸排,确定出此次走访慰问学生。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何祥檩牵头,学院资助负责人尤鹏飞等参与。


 
       此次走访慰问来到了福建省福清市的学生家里,何祥檩老师先亲切地慰问了学生与家长,希望学生继续保持优良的品质,以学习为重,争优争先,不断地提升自我,实现自我;学生在学校有困难,及时提出,学院协调解决;希望家长也保持与学校的联系,构建起家校协同育人的机制体制,一起关心关爱学生。之后,校资助中心负责人为学生与家长讲解国家以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等。辅导员与学生及家长深入交流,反馈学生在校表现情况以及了解学生需求等。
       通过此次“家校关怀万里行”的活动,我院深入了解贫困生的实际情况,为接下来的资助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依据。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在资助育人方面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构建起家校联合的新模式,使学院资助育人取得新的成效。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