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幼儿教育美好未来|文法学院与永泰启明星幼儿园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11-10 15:23:41

       11月10日上午,我院院长高黎平、副院长王灿阳、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李秀锦及专业教师等8人一行前往永泰县启明星幼儿园正式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永泰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元明、永泰县教育局教育事务中心主任张五洲、县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育教研员范伟英、蔡珍共同齐聚启明星幼儿园并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在启明星幼儿园柯碧华园长的带领下,文法学院的领导和教师参观了园内的环境设施、教学活动,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此举旨在让文法学院的教师更直观地了解幼儿园的实际运营情况,为今后的实践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这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正式确立,为今后的合作与交流拉开了序幕。
       授牌仪式上,文法学院院长高黎平与启明星幼儿园园长柯碧华分别发表讲话。双方一致表示,将以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紧密协作,共同为培养优秀幼儿教师和教育人才搭建平台,推动幼儿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
       永泰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元明对此次签约表示肯定,并希望福州工商学院能够与启明星幼儿园进行教育教学学术交流沟通,提高幼儿园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为幼儿教育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学术支持。
       此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活动,不仅为培养优秀幼儿教师提供了新的途径,也为促进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共进,为培养出具备专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幼儿教师而努力,共筑幼儿教育美好未来。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