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18:43:00

       为夯实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1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教学楼C205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反馈会。院长高黎平、学院党委书记何祥檩、副院长王灿阳及文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灿阳主持。
 
       
       本次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就课堂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情况作结果反馈,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能力,也指出了听课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文法学院教师在未来教学工作中的改进方向。会议强调,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坚持强化教风、学风建设,重视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院教师对教学、课堂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让教师们找到了自己的不足,针对教师驾驭课堂能力、对学生管理的能力、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等方面在会后进一步研讨。通过本次的教学督导反馈会,有利于学院更深入地了解阶段性教学运行情况,对保证教学秩序良好运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