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大学英语和英语专业教研室开展集体教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16:21:00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内涵建设,优化日常教学管理服务,平稳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1月14日下午,我院大学英语、英语及商务英语3个教研室在C205教室开展集体教研工作会。全体大学英语、英语及商务英语教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期末口语考试试卷和笔试试卷考务安排、大学英语线上平台使用、四级考试冲刺教学计划、2024届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和任务书提交时间等事宜进行部署。会议由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卢欣老师主持。
 
       
       结合我院大学英语的课程建设情况,教研组组长张伟老师表示,大学英语3即将结课,出卷教师要抓紧落实口语试卷和笔试试卷,要合理使用U校园,布置相关的四级作文,以考查学生们的四级写作能力。此外,卢欣老师强调,距离四级考试已剩一个月时间,希望全体英语教师提高站位,勤思考,积极将四级考试融入大学英语课程,以期提高四级通过率。

 
       
       英语教研室主任胡明珠老师提出2024届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和任务书提交的时间节点,希望各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学生们的开题报告和任务书,并积极配合指导老师之间的学生开题报告和任务书的互查工作。此外,她也说明了毕业论文后续的相关指导工作计划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各教研室全体教师明确了期中后续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了解了近期的工作重点。相信在各教研室主任和任课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教研活动将再上新的台阶。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