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组织召开第四次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16:34:00

       2023年11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在教学楼C206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集体教研活动。
       本
次活动主要有两项议题,第一是期中教学反馈,第二是新老教师交流会。活动由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卢欣主持。卢主任首先就最近几周的教研室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指出,近期,大学英语各年级课程教学情况良好,较学期初,在教学质量上有所提升。无论老师们的教学还是学生们的学习都更加进入状态。同时强调,最近正值期中阶段,有些课程陆续进行了期中考试。老师们要对上半学期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及时总结,并结合教学反馈进行适当调整,以便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
 
       
       此外,卢主任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组织教学,以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性和系统性。除了教学,她还动员大家积极推进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多参与课题申报和撰写论文。随后,教研室成员依次畅谈了各自上一阶段的教学情况以及听课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听课收获很大,从中学到了不少教学方法,对于改进自己的教学有很大帮助。
       教研活动的第二项内容为新老教师交流会。新教师轮流发言,分享了上一阶段的教学心得,并积极向教研室里的老教师请教教学工作上的一些问题。老教师也热情解答了新教师的疑问,并分享了教学上的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交流,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了解和互动,同时促进了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