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共话未来|文法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19:09:00

       11月14日,文法学院在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建言,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密切关注学生切身诉求,精准掌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扎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文法学院院长高黎平、院党委书记何祥檩、校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老师张博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灿阳主持。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搜集到的意见和调研结果,主要围绕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发言。在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后,高黎平表示,学院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尽快寻求合理的解决方案,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何祥檩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锤炼过硬本领,成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此次交流会,学生困惑得到回应,实际困难得以解决,进一步拉近了文法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情感交流。我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倾听学生心声,积极回应并妥善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及归属感。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