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英语教师参加《理解当代中国:英语读写教程》虚拟教研室第11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18:37:00

       为深化文法学院英语教师对《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指导思想、编写理念、教材核心内容与教学方法的把握,切实提高教师《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使用和人才培养成效,11月22日19:00-20:30,文法学院英语教师齐聚云端,参加《理解当代中国:英语读写教程》虚拟教研室第11期教研活动。本次教研室活动由安徽师范大学张孝荣教授主讲,主题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政策解读与申报准备。
       本次教研活动深入解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政策,分享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经验,为高校创新教学理念,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提供有益借鉴。
       此次教研活动英语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今后将继续坚持以课程思政为引领,大力推进《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与英语专业教学内容的有机融合,并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利用各种优质资源,全面提升英语专业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夯实学生的英语字词句篇基本功,帮助学生认识中国时政话语的语篇特点,提升时政文献阅读、学术讨论和学术写作能力,不断提升英语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中国更好走向世界、世界更好了解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