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学习与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23-12-04 10:13:00

主题: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学习与职业规划
主讲人: 林珍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12日15:00-16:30
讲座地点:综合楼三楼报告厅
报告内容摘要:
通过讲述名师的成长故事,引导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建立正确的目标,为今后的发展做好准备。
(1)阅读,读出更好的未来;
(2)成功与机遇是分不开的;
(3)学习身边的榜样,找差距;
(4)一专多能,精业笃行;
(5)木桶理论,培植自身的强项;
(6)做规划,制定自己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林珍正高级教师个人简介:
林珍,正高级教师,福建省教学名师。是福建省幼教学科教学带头人,福建省骨干园长,“福建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实践导师,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与人才培养实践指导教师,福州市“十四五”中小幼名师培养工程实践导师,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客座教授。2002年起作为《福建省幼儿园教师教育用书》音乐领域教材主要编写者,参与编写十余册教材由福建教育出版社出版;编写《学前儿童艺术教育与活动指导》(演奏活动)及微课版正式出版,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先后主持多项全国、省级立项课题,在《学前教育研究》《福建幼教》《早期教育》等幼教学术刊物发表三十余篇专业研究论文,在全国、省、市、县级讲座七十多场,教学成果《“审美与快乐”幼儿园音乐启蒙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幼儿园音乐演奏活动21年的实践探索与研究》分别获2017年、2022年福建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出版专著《走向生活化的幼儿园音乐教育》。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