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教学,重科研|文法学院组织召开第13周学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15:01:00

       12月5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教学楼C2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13周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副院长王灿阳主持。
       例会首先由何书记发言。何书记主要就班主任工作、学风建设和师德师风三个方面做了简要发言。他指出,班主任工作必须要落到实处,切实开展各项工作,了解学生情况。每一位班主任都应该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就学风建设提出建议。何书记提到,学期过半,学风建设不能放松。每一位教师都应该注重班级学风,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喜悦每一位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此外,他还提醒每一位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接着由王灿阳老师发言,主要结合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王灿阳老师一一列举了学生反馈的几个主要意见,希望老师们及时改进,提高教学质量。他还指出,学期过半,期末考试即将临近, 每一位教师都应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规范化出卷和改卷。

 
       
       随后教务员陈茹老师发言。陈老师就期末考试相关事宜做了简要发言。她提醒大家要合理安排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间,科学有序地推进期末阶段各项工作。仔细解读了科研处有关横向课题的最新规定,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
       会议的最后,由高院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就聘期考核制度嘱咐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认真按照考核标准要求自己,完成各项指标。接着,他就四六级考试指出,考试临近,每一位大学英语任课教师都应该积极鼓励班级学生做好考前复习,以争取更好的成绩。近年来,在高院长的带动下,我院大学英语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在提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上做出了不少努力,通过率逐年提升。院长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上,我校学生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