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牵手共成长|文法学院与永泰贝德嘉幼儿园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08 15:29:31

       12月8日上午,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与永泰贝德嘉幼儿园正式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文法学院院长高黎平、副院长王灿阳、文法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李秀锦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永泰县教育局教育事务中心主任张五洲、唐寒英老师、县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育教研员范伟英共同齐聚贝德嘉幼儿园并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在贝德嘉幼儿园园长的带领下,文法学院的领导和教师参观了园内的环境设施、教学活动,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和特色。
       在授牌仪式上,文法学院院长高黎平与贝德嘉幼儿园园长柯灵芳、陈美琴分别发表讲话。双方一致表示,将以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使高校教学、人才培养与实际应用发展需求相结合,推动学前教育事业的常态化、长远化发展。
       永泰县教育局教育事务中心主任张五洲希望我校能够与贝嘉德幼儿园实现教育教学学术资源共享,积极推动幼儿园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结合产学,为幼儿教育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学术支持。
       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为学生们提供到贝德嘉幼儿园日常教学活动中的实践机会,切实发挥院校人才教育的积极作用,联合开创幼儿教育发展的新平台。
       此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活动,不仅为培养优秀幼儿教师提供了新的途径,也为促进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优化院园合作,培养出更多实践能力强、德才兼备的学前教育人才,为推动我校学前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