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室集体备课及比赛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15:04:00

       2023年12月12日,大学英语教研室在教学楼C206举行了集体备课及比赛总结会。
       首先,王小慧老师对期末集体出卷进行了说明,期末试卷严格按照学校期末考卷的格式和内容的要求,如格式要规范化,统一化;题目要符合出题要求,题型多样,难度设置合理,有区分度等。

 
       
       接下来,卢欣老师强调了监考和改卷的要求,期末评卷要参考学校阅卷规则和方法,如正确的打钩;错误的打叉;成绩评定正分;试卷需要填写评卷人和复核人等。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如按规定时间到达考场,不得随意迟到或早退;检查学生是否在试卷上填写了学号、姓名、班级信息,并做好考场签到表的工作;做好考场内巡视,不得擅自离开。

 
       
       最后,张伟老师介绍了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此次由黄潇洪、张伟、胡明珠老师指导的学生在高手如云的总决赛中一举斩获全国二等奖。张伟老师分享了比赛的经验,他说,老师们应当要做开拓者,专注做好自己擅长的赛事,持续的努力总会获得回报。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