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寓”见真情|文法学院班主任开展下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20:22:00

       临近期末,寒假将至,为进一步了解学生一学期在我校的学习情况。2023年12月6日晚,我院2023级商务英语专升本1班的班主任吴定仑老师,在课后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据了解,我校2023届商务英语专升本学生系我校首届招生,学生在专科时期多数为非英语专业,学生英语基础各异,个体差异较大。据此学情,吴定仑老师询问了各位学生原先的专业,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各科课程的学习困难,并对如何尽快适应英语专业的学习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吴老师鼓励同学们多背单词,多听多读,多做题,做好题,在学习中有疑问主动与各科老师沟通,尽快进入英语专业的学习状态。若有考研,出国,就业方面的想法,应尽快开始规划并付诸实施。
       在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之后,吴老师了解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以及英语专业学生经常参加的各类资格证书、水平考试的准备情况做了了解,对于各类考试的应试方法进行答疑,并强调了诚信在各科考试中重要性。吴老师强调:面对考试,同学们不要有畏难情绪,也不要有侥幸心理,要做好充分准备。胆大心细,诚信考试,严守考场纪律,争取一次性顺利通过各类考试以及期末各科考试。
       据了解,此次下宿舍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班主任对学生的了解,也是我校教师“全员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