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运动不息|加强体育指导,助力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3-11-17 14:09:00

       为加强体育锻炼,激发师生运动爱好,2023年11月17日上午,文法学院郑丹老师在操场开展学生全民体育运动。同学们换上了运动服,奔向自己宠爱的体育项目场地。老师们细心为同学们预备足够的体育器材。篮球场上,同学们打得精彩十足,老师们气场十足,抢球投篮,连连得分,同学队奋起直追,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师生对决”。再看羽毛球场,大家在酣畅淋漓的竞赛中享受着点点滴滴的欢快。在乒乒乓乓的球声中伴随着欢乐的呼喊,师生对战,在来回的较量中相互投去艳羡的眼光,在体育活动场上,平日里严厉的老师一展亲切活泼的一面。

       
       体育熬炼体魄,运动收获欢乐。体育活动增进了师生的沟通渠道,更全面了课堂以外的教学相长。此次“全民运动”得到了师生的热情好评,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师生们参加,将我们的运动队伍进一步壮大。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