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尤鹏飞老师运营的网络思政专栏号被评为“年度影响力专栏号”

发布时间:2023-12-18 14:44:26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专家对校园网络通讯社运营情况进行审查评比,公布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2023年度表彰名单。其中,我校尤鹏飞老师主持运营的《鹏起飞扬》网络思政专栏号被评为“年度影响力专栏号”。
 
       
       学院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两平台建设,推动网络思政育人不断取得新成效。以线下法律诊所,线上思政专栏号为主线,大力建设思政特色品牌,将我院的专业优势与党建品牌进行深度融合,发挥出网络思政育人的作用。
       以此次获评“年度影响力专栏号”为契机,加强网络思政育人专栏号的建设,完善运营体制,建立与培训运营团队,将网络思政育人打造成学院的一个特色品牌。同时,此次获评荣誉也是学校在网络思政育人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