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召开2023级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20:17:00

       2023年12月14日下午17:30,商务英语专业组织2023级学生在教学楼C402参加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黄潇洪老师主持。会上,黄潇洪老师对商务英语专业的考证考级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化的梳理,总结了近期学生专业学习与学科竞赛的具体情况。
 
       
       交流会包括专业课学习经验交流、参赛经验交流及互动提问环节等。俞阳锋、谢佳铌、肖凤琼与王梓昵同学就专业课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暨宇红、周丽群、阙彰延与陈委同学分别就五大专业赛事分享了自己的备赛经验。提问环节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互相探讨,收获颇丰。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专业课学习方法与技巧、备赛注意事项有了新的认知,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