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班主任开展下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7 21:55:00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一学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2023年12月17日晚,我院2021级商务英语1班的班主任陈飞老师,在课后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2021级商务英语1班学生为商务英语专业大三学生,学业任务较大,若有考研,考公,出国深造或高质量就业等方面的想法,应尽快开始规划并实施。
       班主任老师走访了该班级的学生宿舍,询问了各位学生的英语专业四级的通过情况,入学以来的生活情况,各科课程的学习困难,对如何提高英语专业四级和八级通过率,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在学习中有疑问应主动与各科老师沟通。班主任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做真题,巧记单词,多听多读,多做好题。同时,耐心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班主任老师表示:面对考试,同学们要考出风格,考出水平,迎难而上,做好准备。
       在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基本学习情况之后,班主任老师表示,最近寒潮来袭,气温变化较大,应该多注意保暖防寒,注重身体健康。同时,也细心叮嘱注意用电、用水等安全问题,并对饮食、防诈骗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提醒,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充分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牵挂。
       最后,此次走访宿舍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不仅增进了班主任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的了解,而且也体现了我校教师“三全育人”和“立德树人”的工作原则。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