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3企业海外安全风险防与国际贸易救济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19 15:05:36

       12月3日至12日,由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律师协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承办的2023年企业海外安全风险防与国际贸易救济专题研修班在中国政法大学开班。我院杨文倩老师参加本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际贸易救济和国际贸易调解;WTO 贸易救济规则;OFAC 经济制裁案件分析;亚洲自由贸易协定规则比较及我国应对;美国贸易保护措施介绍及若干中美贸易争端的热点问题;新形势下欧盟对华贸易保护现状、趋势与应对等。
       通过参加这次研修班的学习,杨老师表示她对企业海外安全风险防与国际贸易救济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她将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与经验运用到实际教学中。
       在国家推进涉外法治建设的大背景下,我院高度重视涉外法治教育工作,积极鼓励学生为我国涉外法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