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英语教师参加《商务英语综合教程》虚拟教研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11:04:00

       为响应和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的相关精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启动“全国高校外语高质量课程虚拟教研室”项目建设工作。本项目旨在通过专家引领、校际协同、虚拟教研等形式,围绕外教社高品质外语教材,共建优质、高效、普惠、个性的数字资源,构建常态化的、高频互动的、多元参与的教师社群,打造跨时空、跨学校、跨区域的教研共同体新范式。
 
       
       本次教研室活动由湖南信息学院赵兰信教授主持,主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地方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我院英语教研室李泽老师参加了此处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示范课(1):《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第1单元——湖南信息学院石旺君老师。示范课(2):《商务英语综合教程4》第2单元——湖南信息学院欧文诗老师。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李老师表示收获很多,今后将继续坚持以课程思政为引领,大力推进《商务英语综合教程》系列教材与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内容的有机融合,并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利用各种优质资源,全面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语言能力,开启学生们的国际化视野!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