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文科赛道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17:10:00

       2023年12月19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协同财经学院组织的“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文科赛道经验分享会”在教学楼F103教室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到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彭虹教授为我校教师做经验分享。财经学院辛林院长主持,全校百余位教师参加,我院教师也积极参与了本次经验分享会。
 
       
       彭虹教授结合自身的参赛经历,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赛前准备(教学创新大赛解读和赛前准备);创新成果报告撰写要点;现场汇报注意事项;课程实录评分标准解读。彭虹教授提出,要深刻理解教育教学理念、了解教育动态;彭虹教授围绕着大赛材料准备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彭虹教授对教学创新大赛参赛经验进行反思与感悟。

 
       
       经验分享结束后,与会教师与彭虹教授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交流结束后,我院教师积极反馈,并表示此次分享会对于大赛有深度指导作用,收获颇丰,对大赛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此次经验分享会有助于提升我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引导更多教师深入认识课堂教学,激发教学创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教师教学团队的高质量建设,不断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及水平。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