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喜获2项2023年度福建省教育系统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12-25 08:42:44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福建省教育系统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有关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师赵林静主持的《批评话语视角下助力福建张圣君文化传播的媒介话语构建研究》和王运华主持的《新媒体背景下汉语言与文化传播路径研究 》为世界语言与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立项。
 


       
       据悉,在学校评审推荐的基础上,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立项380项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社科类)一般项目、200项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基础教育研究专项、70项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世界语言与文化研究专项,50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以及3项德旺基础教育研究院新时代基础教育内涵发展项目。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福建省教育系统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文法学院领导对此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发动和组织我院教师申报,鼓励和支持中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