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师四级辅导,助力学生冲刺再接再厉

发布时间:2023-12-16 17:08:00

       随着12月16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临近,学生们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备考。为了更好地提升目前大学英语可喜的通过率,我校文法学院教授大学英语课程的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利用课上和课下的时间,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辅导,助力他们有序冲刺四级考试。
 
       
       根据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的统一安排,老师们结合自身经验和专长,有针对性的开展辅导课程和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四级考试的知识点和技巧。除了讲解四级考试的基本内容,包括听力和选词填空的答题技巧,以及作文的基本模板、词汇选用和从句应用等等知识点外,老师们也针对四级考试的特点、答题策略的分析、模块的强化训练、考试技巧的总结以及考试时间的合理分配等细节分享,有助于学生更好地把握英语四级备考。

 
       
       为了让学生们更有针对性地备考四级,大学英语老师们还利用了近年四级真题和模拟题等材料,让学生们仿真演练,通过亲身做题来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同时也鼓励学生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和答题经验,相互鼓励和支持。在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备考效果显著提升。参与这次冲刺辅导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专题辅导加深了他们对英语四级考试的了解以及对四级考试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学生们表示将积极备考,全面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和应试能力,力争取得好成绩来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