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深入学生”|文法学院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20:17:00

       近日,文法学院2023级商英1班班主任姚玉泳老师进行走访学生宿舍的活动,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这次走访中,姚老师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学习情况以及对学校生活的感受。由于商英专业女生人数较多,因此姚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女生们的安全问题,提醒她们在校园内外要注意自我保护,避免发生意外事件。姚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同学们也抓紧时机,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表达了关于自身发展的困惑与困难。班主任在得知同学们的情况之后也在第一时间予以回应,替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了不少锦囊妙计。
       学生们对这次走访活动给予了积极的反馈。许多同学表示,班主任的关心让他们感到温暖和鼓舞,也让他们更加珍惜自己的学习生活。一位学生说道:“班主任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也让我们更有动力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姚老师表示,这次走访让他更加了解学生们的实际情况,也为他们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她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通过这次走访学生宿舍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为学校营造了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相信在姚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学生们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电联:0591-83609950/83908771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版权所有©福州工商学院文法学院